三春三🌙

这么久竟然还有人在看我的垃圾

【梅寒雪✖️薛蒙】吐花症1.前文

       怎么说呢,马庄主他是真会玩,这次搞出来一个千里连缘的东西

       使用后会不断吐出与心爱之人相符的花,除非与心爱之人相吻,不然无法解除。(不会有生命危险)

       一时之间,风靡修界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东西有什么用吗?”薛蒙端着装着药物的瓶子端详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,听说梅公子也买了一个。”小徒弟坐在一旁道

       “梅寒雪?不会吧,应该是梅含雪才会搞这种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啊,是哥哥寒雪买了。弟弟梅含雪桃花债太多,用了岂不是天下大半的女子都要来和他接吻。”

       薛蒙露出嫌弃的表情:“啧,倒是……”想了想,眉头一皱道,“梅寒雪自己不也有很多女修追着要嫁吗!?”

       小徒弟看着自己那个突然生气的师傅道:“可是师尊,梅公子从来没有接受一个啊。他不是说自己性冷淡吗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啊?他原来性冷淡??”薛蒙撑着下巴想着,梅寒雪好像确实是这么说过来着,在什么时候?想不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无所谓,先试试看再说。

      “师尊你注意点,这个姜掌门也玩。”

     然而薛蒙没有听到,吞下药丸还细细品着味道。

     “这个……有点甜…”薛蒙道

     “师尊,这个吃了会有副作用。”小徒弟慢悠悠地说

     “什么副作用?”

     “会短时间变回小孩子。”

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不早说。”

     “因为您没有问…”我总不能说我想看您小时候的样子吧。

     薛蒙刚想说,喉咙间感觉异样,像是什么在生长,并在往外冒。

      “咳咳咳……咳咳……”小徒弟忙去给他拍背,他看着一朵朵雪白的花从自己师尊嘴里被咳出来

      原来外界传闻是真的。

      “什么咳……什么东西?……”薛蒙看着自己手里的花,心生疑问:这是什么花??好像在哪里见过???

  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。”小徒弟坐在那皱着眉头

      薛蒙还要说什么,门下弟子前报:“尊主,昆仑踏雪宫大师兄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他来干什么?“让他进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  过会,梅寒雪便轻步走来。

      一进去,边看见薛蒙坐在那喘着气,脸颊晕色,眼角泛红,而他那亲传小徒弟则是皱着眉头在他身后给他拍着背。

      梅寒雪大抵是想歪了,冷冰冰地站在那看着薛蒙扶着额头,他那小徒弟给他在背后抚着。

      “梅寒雪在干什么进来都那么慢?”薛蒙一抬头便看见梅寒雪就负手站在门口,松石般的眼睛冷冰冰地看着自己

      “??……你来了?……来了就坐吧……”薛蒙觉得很奇怪,这个人又在生什么气。

      梅寒雪刚想开头讽刺,猛然地一呛,薛蒙眼尖看见梅寒雪咳出了一些浅黄色的花。

      哦……有点眼熟。这是什么花???

      梅寒雪看出了薛蒙的疑惑,冷然:“这是苍兰。你母亲的药苑里有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?!我母亲的药苑就算死生之巅的人知道,也没人敢进。你进去了?!”薛蒙道

      “…你是蠢猪吗?”梅寒雪心里怒火冲天,却又不能对面前的人发脾气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被骂薛蒙有点转不过来:“???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到底来干嘛的!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来送你点雪莲补脑子。什么事情都可以忘!”梅寒雪气坏了,甩出几盒雪莲拂袖离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???”留下薛蒙在那里兀自迷惑。

       梅寒雪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踏雪宫的,反正一路上也没人来阻挡他。

       他真的感觉自己要被薛蒙气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明明药苑是幼时薛蒙带着自己站在篱笆外看的,那人竟然问他怎么知道?!

      “蠢货。”梅寒雪暗骂道

      只可惜,那时情景只有梅寒雪自己记得

      少年吧哒吧哒跑到母亲身边低声说了什么,母亲听后笑着点了点头,说了些什么,那少年便兴奋地跑到药苑。小心翼翼地从里面摘下一束花。

      站在原地的小寒雪还在想他摘花干什么。

      只见少年小心翼翼地拿着那束花走到自己面前倒:“这束花送给你。我娘说者束花的寓意和我很像,送给你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将象征自己的花送与他人=我愿将我的真心献给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后文,看心情,这几天的事情相信大家都知道

  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11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