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春三🌙

这么久竟然还有人在看我的垃圾

【梅寒雪✖️薛蒙】梦1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薛蒙睁眼醒来,发现自己的房间一片红色。

     “这他妈……是谁要出嫁了吗?…”

     薛蒙还在想是哪位死生之巅的小师妹要嫁人,便听到墨燃的声音从门外传来:“萌萌!?醒了吗?我进来了?!”

     薛蒙刚想开口骂,却发现身体不受自己控制。

     “进来吧。”

     墨燃应声推门,爽朗少年郎一身红衣,似是有人成亲。

     嗯?墨燃要成亲吗?

     “我带了壶梨花酿来,将来你去了踏雪宫可没口福尝到师尊亲手酿的酒了。”

      ???卧槽??我为什么要去踏雪宫?

      “多嘴。成完亲就回来。”薛蒙的嘴皮子动着。

      卧槽?!我要成亲?去踏雪宫???

      “哎呀,踏雪宫少主多少女修的梦中情人,你之前还说他人渣。这不乖乖嫁过去了吗?”

      你他妈闭嘴!?爷才要不要嫁给男人!!!

      薛蒙翻了翻白眼。

      冒昧一问,爷嫁的是梅含雪还是梅寒雪?

      可墨燃哪听得到啊

      “怕是已经紧张坏了吧…”墨燃嬉皮笑脸,明明已经成年了还是一身少年人的轻狂。

      “哼……”

      谁来救救我……

      时间过得很快,薛蒙在自己的身体里倍受煎熬。

      他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被盖上红盖头却无法阻止。他甚至开始紧张。

      “一拜天地!”

      “二拜高堂!”

      “夫*对拜!”

      “入洞房!”

      薛蒙忐忑不安地坐在洞房内,门外一点点动静都让他心跳加速。

      他听到有人开门的声音,他感受到了那人在像他靠近,他能感受到那人掀盖头的一切动作。到最后他只听到自己的心跳声。

      红色盖头被掀开,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熟悉又陌生的脸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这是梅寒雪还是梅含雪???梅寒雪吧…梅含雪那家伙会一脸正经的脸红吗?不会。

      梅寒雪楞楞地站在薛蒙面前,一双美目直勾勾地盯着他。

      似是热情如火在眼中燃烧,又像池塘湖面被小动静惊起一面涟漪,柔情似海却仿佛想将他吞噬,与他融为一体。

      薛蒙动了动嘴皮子,发现自己终于可以操纵这具身体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话只说了一字便被那人虎扑住,身上散发着阵阵酒香。

      薛蒙刚想大骂,却发现那人在无声的颤抖。

      喝多了?…啧……没出息…成个亲就激动成这样。

      薛蒙拍着他的背,柔声地说:“好了好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梅寒雪抬起头,薛蒙看见那双以往清冷的眸子里泛着水花。

       薛蒙抬手摸摸他的脸,像当初自己失去一切时梅寒雪伸手为他擦去眼泪时一样。

      那人浑身一颤,那双眼错愕地看着薛蒙。

      薛蒙也疑惑的看着他,很快,薛蒙开始疑惑他的行为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卧槽!?你他妈不是喝多了哭吗?!!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说我喝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卧槽!?你他妈欺骗我的感情!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不是已经拜过堂了吗。” 

       “住手!堂堂踏雪宫大师兄怎可随意扒人衣服!!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死生之巅尊主的爱人。不是踏雪宫大师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他妈是不是梅含雪上身了!?别扯我被子!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就是梅寒雪。盖着被子不好做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喂……唔!”小凤凰儿还未发脾气地吼就被人用手捂住了嘴。

       二人在床上打闹,梅寒雪费了不小劲才把人按在身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四目对视,一篇寂静。

       薛蒙羞耻地满脸通红,梅寒雪按着他,两个人就这样赤裸裸地僵持着。

      薛蒙完全不知道该看哪,看下面?羞耻。看那人的眼睛又感觉是想把自己吃了,打闹时打量了一下那人身材他甚至有些担心自己的安危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想干嘛…”薛蒙别开头,小声的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他听见身上人轻笑一声道:“干你。”


评论(23)

热度(17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